古松的帅气小号

这是小号,大号这个手机登不上所以换个号回来浪
📢📢📢

【瑜嘉】

ooc有,望谅解,我来交党费了!

文笔不好写的很渣抱歉����


王嘉尔不知道啥时候开始,就变成一个长着狗狗耳朵,有尾巴,双手还变成毛茸茸的爪爪的狗狗男孩了.在黄景瑜的印象中好像也就一觉睡醒吧.

王嘉尔因为变成狗狗男孩了所以行动不是很便利,黄景瑜提议王嘉尔去他暂时租的房子那住着,王嘉尔晃了晃左耳朵开心的不停摇着尾巴笑着:“好啊!谢谢景瑜哥!”说完便扑到黄景瑜身上,肉爪触碰到了景瑜的脖子,黄景瑜似乎感觉自己,快要死掉了.


到了黄景瑜的家,王嘉尔什么都去抓抓,碰碰,不停摇着尾巴,黄景瑜放下王嘉尔的行李,走到正趴在阳台玻璃前的王嘉尔身边,环住王嘉尔他的腰,抱起这只可爱的好奇狗狗,“嘉尔,需不需要哥帮你洗澡啊?”黄景瑜头靠着他的肩膀笑着.王嘉尔红着脸低着头小声的说着“啊啊..啊,应该..需要吧,谢谢哥.”黄景瑜对这个回答很满意,把王嘉尔放在沙发上走到嘉尔行李前帮他找好衣服,王嘉尔晃了晃耳朵,抱着尾巴,“哥,浴缸会不会太小啊?要不我自己洗吧...”黄景瑜把王嘉尔的衣服丢到自己房间,走到他面前捏着他的耳朵,“没事的挤挤就可以了啊,再说你很需要别人照顾啊.”说完拉着王嘉尔的爪子走进浴室.


黄景瑜脱好衣服坐在浴缸里,王嘉尔脸红红的垂着耳朵夹着尾巴站在一旁,这是他第一次和一个人共用一个浴缸,况且还是黄景瑜.“嘉尔干嘛还不进来啊?”黄景瑜单手撑着脸,看着似乎有些胆怯的王嘉尔觉得有些可爱.“啊啊好的.”王嘉尔踏进浴缸,背靠着缸壁,低着头不敢看着面前人,黄景瑜笑着捧起他的脸,“嘉尔,你觉得,我,怎么样?”王嘉尔呆呆着看着他的眼睛,“啊啊...景瑜哥是很好的人啊,我很喜欢景瑜哥的.”王嘉尔很灿烂的笑着,露出了他的两颗颗尖尖的犬牙.黄景瑜见状,拉着王嘉尔的爪爪,认真的看着王嘉尔的脸,“嘉尔,我喜欢你,我,想和你交往.”



王嘉尔特别意外,其实他也一直喜欢他的景瑜哥,他想象过黄景瑜跟他表白或者他表白黄景瑜地方,但是他从来没想过在浴室被表白.王嘉尔脸通红,整个人呆住了,“啊啊...我..我..”,他竖起耳朵,双爪勾住黄景瑜的脖子将他拉进,“我也喜欢景瑜哥,哥以后我就拜托你啦~”黄景瑜开心的看着面前可爱的男孩,抱着他的腰,拖着王嘉尔的下巴给他一记深深的吻,王嘉尔被吓到了,但是也在尽力配合黄景瑜,手臂环住他的脖子.

黄景瑜直到面前的男孩有些喘不过气了才不舍地松开,不得不说王嘉尔的嘴里有一丝糖果的味道.脸通红通红的王嘉尔高兴地一直在摇着尾巴,眼睛亮亮的看着面前人,“景瑜哥,以后就拜托啦~”黄景瑜笑着,

“嗯我会的,我的嘉尔”


评论

热度(11)